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分類清單
首頁 > 最新消息
原住民族委員會 大專校院校園就業博覽會諮詢服務專案
(一) 原JOB人力系統登入教學:
協助參加本次活動大學(專)生登入原JOB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人力資源網(http://iwork.apc.gov.tw)。

(二) 原住民族委員會各項青年專案計畫宣導:
1.原住民族青年翔鷹就業計畫。
2.原住民族委員會 「吾愛吾鄉-原住民族青年返鄉體驗工讀計畫」。
3.原住民族青年校園STAR-職場劇爭霸戰。

(三) 求職互動式Q&A:
請參加活動之大學(專)生填寫Q&A回饋單(如附件一),增加目前學生所需的求職方式、求職內容或所需求的訓練,以作日後參考。

(四) 原住民青年校園STAR-職場短劇爭霸賽影片欣賞:
播放歷屆原住民青年校園STAR-職場短劇爭霸賽影片,利用比賽現況轉播的方式,增加學生對原住民青年校園STAR-職場短劇爭霸賽活動內容的瞭解,刺激學生報名參加比賽,並給予想參賽之學生參考的方向。




如有同學想要報名:
請聯繫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
助理:葉家瑋 電話:038635759
電子郵件:610398006@ems.ndhu.edu.tw
瀏覽數